柴银穗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简析增额终身寿险

简析增额终身寿险

2021-02-25
分享到:
【导读】 如果说保险市场是一片江湖,那其中一定不乏“增额终身寿险”的传说。需要注意的是,增额终身寿险非常适合家庭配置,且越往后保额越高!下面小沃就来简析一下增额终身寿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如果说国内保险市场是一片江湖,那其中一定不乏“增额终身寿险”的传说。需要注意的是,增额终身寿险非常适合家庭配置,且越往后保额越高!下面小沃就来简单剖析一下增额终身寿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简析增额终身寿险

  增额终身寿险说到底还是寿险,寿险即跟人的寿命有关。

  寿险根据保障期间不同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

  根据身故赔付保额不同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

  根据身故赔付保额是否变化分为定额寿险、减额寿险和增额寿险。

  目前市面上寿险一般有定额定寿、减额定寿和增额寿险。

  目前市面上寿险一般有定额定寿、减额定寿、定额终寿、增额终寿,这四种虽然都是寿险,但作用、功能和特点都大不相同。

  定期寿险即保障到一定时间,在保障期内发生可获赔,保障期结束合同终止,属于消费型,是家庭责任险。

  定额终身寿是购买时身故保额就是确定的,比如买50万保额,无论是多久后身故,都是赔50万。

  增额终身寿这样理解:它是“一份会长大的保额”,同样的保费,定额终寿一开始的身故保额可达100万,而增额终寿一开始的身故保额可能是10万。但是增额终寿的身故保额在逐年复利递增,增值时间越长,有效保额越高。

  增额终身寿的优势

  保障的同时锁定收益

  增额终身寿险本质属性:寿险保障,保障期:终身,保费恒定,有效身故赔付保额逐年复利递增,在满足基本保障的前提下留有一定的增值期望,可一定程度抵御通货膨胀。

  对用户而言,在未来破刚兑的情形下,风险及收益不确定性的保险产品也不会有人承诺保底,而增额终身寿险“巧妙”避开了刚兑,发力点在于保障本身,保障自己安全,保障投保人的保单(资产)权益不受损失。保单收益一字一句、明明白白的写在合同之中,必须兑付。所有资产一定要有一个核心配置,用较长期限锁定收益,未来的市场利率下降不是一种可能,而是一个趋势,现在贪图短平快,将来悔不谋长远。

  资金安全,个人财产专属

  增额终身寿险的所有保险利益都是写进合同中,具备安全、保值、增值的功能。

  法律保障财富安全传承对客户而言,保单现金价值归投保人所有,投保人对其有绝对控制权。另外投保人可以指定受益人,实现财富安全传承,举个例子:婚后这笔财产不会被分割,可以中途作为创业金、婚嫁金等使用。人寿保险体现的是人的生命价值,是不能用于还债的。人寿保单的刚性兑付:即使投保的终身寿保单所属保险公司被依法撤销或破产,该保单仍会有其他保险公司或银保监会接管,保障还是有效的。

  取用灵活,灵活性高

  灵活性高也是增额终身寿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当需要使用资金时,可以通过“减保领取现金价值的方式”来实现资金的自由支取,获得一笔现金流,从而应对孩子的教育、婚嫁、短期内资金调用、养老等规划需要。

  增额终身寿的保额增长是由现金价值累积作为后期保证。相对于其他保险产品,保费交满之后会出现现金价值低于所交保费,想退保取现,就要承担很大的损失,得不偿失。但增额终身寿险一般来说期满现价即大于所交保费,这时可以灵活的选择减保或退保。另外,由于其具有高现金价值,在保单贷款时也是非常有利,遇到急需用钱,又不想退保时(比如还在交费期间),一般情况下可以贷现金价值的80%。

柴银穗 预约我

地区:云南 昆明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53010380002021001126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