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银穗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一文看懂增额终身寿险

一文看懂增额终身寿险

2021-02-25
分享到:
【导读】 消费者购置增额终身寿险后,其实就相当于在保险公司开一个“身故保障+储蓄账户”,钱放在里面便会以固定利率增长。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认知增额终身寿险的!下面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消费者购置增额终身寿险后,其实就相当于在保险公司开一个“身故保障+储蓄账户”,钱放在里面便会以固定利率增长,要用的时候再领取即可。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认知增额终身寿险的!下面小沃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文看懂增额终身寿险

  增额终身寿险的优势

  稳健增值

  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额是按固定利率逐年递增的,当前的增额终身寿产品,预定利率3.5%左右,保障终身。这些都是白纸黑字写入合同,都是确定的,是能锁定终身利率的金融工具。

  很多人会说利率3.5%不高,但我们都知道,投资的收益与风险成正比,短期看收益不高,长期看绝对不低,当前银行3年期存款利率2.75%,余额宝都到1.69%了,未来还会下行,锁定利率的优势就在这里。投资就像滚雪球,我们需要选一个足够长足够湿的赛道,剩下的事情交给时间。

  高灵活性

  增额终身寿险可以随时减保,减保的意思就是领钱,想什么时候领就什么时候领。它可以不用固定领取多少钱,也不用固定时间领取。

  也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获得大笔的现金流,解决临时资金周转的问题,而且随着越往后现金价值越高,可贷额度也会相应越来越高。

  作为一个复利增长的资金蓄水池,前期强制储蓄,后续可取可贷,增额终身寿产品可以说得上非常灵活。

  资金安全

  在我国,保险公司是最安全的金融机构之一,银保监会在每季度末都要考核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资金情况、现金流等。一旦发现有问题,就要督促整改。而且保险合同都是受保险法保护的。

  适合哪些人?

  想要给孩子做长远打算的父母

  增额终身寿产品可以灵活减保,为孩子做长远打算的父母,可以好好利用这一功能在孩子重要的生命周期,比如大学、成家等时期灵活减保,为孩子准备充足的教育金、创业金或者婚嫁金,给孩子未来几十年提供稳定灵活的现金流。

  想提早做好养老规划的人

  养老的提前规划往往决定了我们后半生的生活质量,而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增额终身寿产品灵活减保的方式,提前储蓄养老资金,在需要的时候持续领取养老金,安享更加优质的晚年生活。

  有资产配置需求的人群

  如果资产账户中只有一种资产,而且风险比较高,资产表现的波动性往往比较大。处在市场低位时,往往流动性较差,即使需要用钱也不敢随意取出。

  所以在投资组合中,需要配置底层无风险资产作为安全垫,对抗潜在的亏损风险。而可以锁定终身利率的增额终身寿则可以成为让家庭资产增长的利器。

  有财富传承需求的人群

  由于增额终身寿险保单的资产属于投保人,投保人对其有绝对控制权。所以在实际生活中,可以起到债务隔离、资产传承、婚姻财富规划、税务筹划等作用,很适合被高净值人群用于财富传承和资产规划。

柴银穗 预约我

地区:云南 昆明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53010380002021001126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