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银穗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80后,请赶紧买保险!

80后,请赶紧买保险!

2021-04-14
分享到:
【导读】 曾经备受争议的“80后”们,如今已陆续步入“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山大”的阶段。让人忧心的是,有很多80后认为社保是万能的,能够无限度的满足健康养老需求!而小沃能给的建议则是,“80后请赶紧买保险”。

  曾经备受争议的“80后”们,如今已陆续步入“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山大”的阶段。不过,让人忧心的是,有很多80后认为社保是万能的,能够无限度的满足健康养老需求!而小沃能给的建议则是,“80后,请赶紧买保险”。

80后,请赶紧买保险!

  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疑惑,“我已经有了社保,有必要再要购买商业保险吗?”

  社保和商业保险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社保是“保而不包”,医保可以解决基本的医疗费用需求,而商业保险是对医保补偿范围及额度的有益补充,而且保险不仅是医保的补充,还能在发生重大疾病、身故伤残等情况下,对自己或家人的生活水平进行保障。

  单身80后:优先考虑意外险

  最晚的80后都已步入30岁门槛,成为社会的中坚,但相比稍微年长的人群,这类人的工作,尚处于上升期,尤其是有些单身的80后,由于没有正确的理财观,成为了“月光族”。对于这些人群来说,其实生活远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轻松,他们工作的薪资水平相对较低,这些因素决定了他们自身抵御经济风险能力较弱,因此迫切需要借助一些合适的保险产品来帮助他们分散风险。

  80后族群如果每月能从收入中节省出10%来参与保险计划,并不会使他们原本的生活质量降低,而且还能做足未来的保障工作。很多80后其实是有购买保险的意识的,但是在险种选择上,他们常常很茫然。

  具体来说,“80后”单身人士应优先考虑意外险类产品,再加上一份两全重大疾病保险则更为周全了。一般来说,两全重大疾病保险会有生存金和满期金给付,这类产品的优点在于为自己构筑保障的同时还能做一些财富积累。

  需要提醒单身“80后”人士的是,重大疾病保险作为健康险的一种,其保费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提高。而且年轻人买重疾险一般不会遇到因身体原因而被保险公司要求增加保费或者部分责任免除的情况。

  至于保额方面,保险专家建议,一般至少以个人年收入的5倍来定,上限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衡量。因为重疾一般有五年左右的康复期,在这五年内,治疗之外以及工作收入的损失,可以依靠保险来弥补。

  成家80后:健康养老险都要考虑

  “80后”父母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应先为自己构建周全的保障。在具体投保产品中,首要考虑高保障的产品,通常来说,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和定期寿险等保障相对较高,可先作考虑。

  长期缴费类的保险产品都可附加豁免保费保障。即投保人一旦丧失缴费能力,保险公司会垫缴余下保费,让主险持续有效。可以说豁免保费的这份附加险具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只要很少的费用就能为保障再加一层保障,“80后”在投保时千万不要忽视。

  另外,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的一种提前准备,保险不是花钱,而是将来有钱花,从来没有人因为买保险而倾家荡产,但因没买保险而倾家荡产的事例比比皆是。

  保险虽然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也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是保险是唯一能够在风险来临的时候,把风险带给我们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的金融工具,保险是趋势,是必然!

柴银穗 预约我

地区:云南 昆明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53010380002021001126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