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银穗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两份重疾险获赔60万

两份重疾险获赔60万

2022-04-20
分享到:
【导读】 Z女士于2019年5月购买了30万保额的“重疾险+医疗险”产品,考虑到女性高发的几种疾病,又在2020年4月为自己加保了30万保额的特定疾病保险!而在风险来临时,Z女士也获得了很好的保障。

  在保险代理人的耐心劝说下,Z女士于2019年5月购买了30万保额的“重疾险+医疗险”产品。同时,考虑到女性高发的几种疾病,又在2020年4月为自己加保了30万保额的特定疾病保险!而在风险来临时,Z女士也获得了很好的保障。

两份重疾险获赔60万

  据悉,2020年10月,Z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Z女士主动拨打了保险客服电话报案,并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准备齐全理赔资料。经审核,保险公司确定Z女士符合重疾理赔的赔付标准,两份重疾险合计赔付60万元。

  同时,尽管重疾理赔后已终止,但是之前买的医疗险依然可以保障Z女士后续的治疗,让她无后顾之忧。

  Z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随即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别购买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如今两个孩子重疾基本保额分别累计为80万、100万。

  相关阅读

  重疾险一般指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风险发生时,当被保人达到保险条款所约定的重大疾病状态后,由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支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

  重大疾病保险简而言之就是以疾病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疾病保险,即只要被保险人罹患保险条款中列出的某种疾病,无论是否发生医疗费用或发生多少费用,都可获得保险公司的定额补偿。

  重大疾病保险所保障的“重大疾病”通常具有以下三个基本特征:一是“病情严重”,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严重影响到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与生活;二是“治疗花费巨大”,此类疾病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需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三是不易治愈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甚至是永久性的。重大疾病保险给付的保险金主要有两方面的用途:一是为被保险人支付因疾病、疾病状态或手术治疗所花费的高额医疗费用;二是为被保险人患病后提供经济保障,尽可能避免被保险人的家庭在经济上陷入困境。

  案例中的医疗险其实是商业医疗保险,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由保险公司经营的,营利性的医疗保障,消费者依一定数额交纳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商业医疗保险主要有住院津贴型和费用报销型,前者保险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额,对被保险人住院治疗期间损失进行补偿,此类产品不与社保或其它类别的商业医疗保险重复,是上佳选择。

  商业医疗保险只对承保对象实际产生的医疗费用提供报销,而不同的商业医疗保险其报销范围是不同的。费用报销型险种它可报销住院医疗费用,但报销范围不同产品有不同规定。部分商业医疗保险的保险合同规定,实际医疗费用须在社保报销范围内才能报销。

  若已从社保或其他社会福利机构取得赔偿,保险公司仅给付剩余部分,社保不能报销的(进口药、特效药、特护病房等),此类商业医疗保险同样不能报销,其作用仅在于对社保报销后,对需按比例自负的部分进行赔偿。而部分商业医疗保险则规定,只要是实际发生的合理费用,都可按比例或在一定免赔额后,得到保险公司赔偿。

柴银穗 预约我

地区:云南 昆明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53010380002021001126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

3210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