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银穗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52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4.2亿美元!巨额理赔或将颠覆航天保险市场?

最近,全球知名的卫星通信领导者之一卫讯公司(VSAT.US)表示其一颗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轨道卫星出现重大异常,这让该公司遭遇巨大损失,但与此同时,这也让航天保险...

2023-09-05

保卫粮食安全 农业保险快查快定快赔

保卫粮食安全,农业保险当担重任,一方面降低农户损失,另一方面助力农户尽快恢复农业生产。

2023-08-10

金融监管总局:河北等16个受灾地区保险机构已赔付2.64亿元

截至8月6日10时,河北、北京、黑龙江等16个受灾地区的保险机构收到保险报案18.91万件,估损金额62.41亿元。目前已赔付案件5.06万件,赔付金额2.64亿元。

2023-08-07

我国网络安全保险领域首份政策文件出炉 促成中国保险业新的“蓝海市场”

7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

2023-07-18

历时三年 银保监开展健全银行保险业公司治理行动成效几何

据银保监会官网发布的信息,2020年至2022年,聚焦大股东操纵、内部人控制等突出乱象,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按照标本兼治、分类施策、统筹推进的原则,深入开展...

2023-04-05

解读2023政府工作报告|点名政策性农险!看一份保险如何惠“三农”

农业保险在历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屡被提及,今年也不例外。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3-03-07

抗新冠病毒药物Paxlovid将落地北京社区:阳性方可使用,纳入医保甲类报销

近日,网传北京市发布《关于组织全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务人员抗病毒药物应用培训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

2023-01-04

记者观察:保险中介促科技保险发展

近日,人民银行等八部门印发《上海市、南京市、杭州市、合肥市、嘉兴市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提到,提升保险中介在科技保险领域的服务能力。

2022-12-06

七部门联合发文 为明星代言金融产品划定红线

日前,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电影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明星广...

2022-11-02

柴银穗 预约我

地区:云南 昆明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53010380002021001126

保险方案更多

0岁宝宝投保青云卫1号少儿重疾

最高保额:1250000.00年缴:2635.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沃保转介绍客户服务进单

客户方女士是4月份在沃保网咨询的咨询 , 当时咨询的是乳癌复发险,收到资源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在沟通中确定她的需求可惜因为身...

签单: 1404.00元 2022-06-2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昆明买保险找昆明大童保险服务柴银穗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